手拉坏的女孩

手拉坏的女孩 : 在安平老街的小巷弄紫藤攀著磚牆,腳步邂逅傳統木屋和三合院,悠閒的步伐走到了一家藝品店,卻被外面的盆栽吸引 ,就這樣跟老闆娘聊了起來,

“老闆娘這是甚麼植物? 看起來很像綠色的小香菇,好可愛!”
"是銅錢草”
“請問怎麼賣呢?”
“一盆$200”
“那麻煩妳我要一盆喔”
“好喔!謝謝你!其實這不是我在賣的,旁邊的雜貨才是我的商品

這是一個手部殘障女孩的作品,她少了一隻手無法工作就在家做手拉坏有些角度無法完成,媽媽會幫忙,所以有些作品並不是很精緻,但絕對是獨一無二,她說給我$200可以賣$300, 我想說反正空間夠用就幫幫她,你看我幫她產品擺這兒是不是很顯眼阿!”

“笑笑地看著老闆娘內心卻有著一股莫名的感動”
很多的角落總有人著實而認真的過生活,自然流露出一種對生命的期許,宛如陽光般奔放熱情地照耀著這個土地,寧靜的美,簡單的心,那麼生活裡~美是無處不在的。


銅錢草,因其葉子形狀酷似我國古代的銅錢而得名。
花語:財源滾滾
銅錢草,葉子圓圓的又像古代的銅錢,寓意團團圓圓,好運連連,而且名字沾上了「銅」「錢」二字,寓意自然不同,家有銅錢,滾滾財源,因此被認為是財富的象徵,

IMO保養品從生活開始

這篇文章 手拉坏的女孩 最早出現於 IMO
男性保養品品牌 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